部落格子

男神观察日记 一

XX年XX月XX日 星期一 晴

今天终于租到了男神宇智波佐助对面的第一好视角的房子,租金真心不便宜,但能租到已经很不容易,毕竟这里太抢手。

我买了整套的观察工具,请了一个月的假。为的就是能够全方位观察男神,然后写出一篇能彻底分析男神的性格和喜好的人物报告,造福世上所有关心男神暗恋男神想要了解男神的男女粉丝们。

当然,如果我写不出来,我估计就要被杂志扫地出门了。所以在此一搏,一天24小时我都不会放弃跟踪。男神忍术强,路上无法追踪,但好在他性子宅,除了修炼忍术平时都在家,虽然他一天要修炼十几个小时。

窗户窗帘拉好,望远镜位子调好,然后摆好椅子,旁边摆好面包和水,这一天的偷窥日子开始了。

现在下午4点,佐助还没回家,我等了快2小时了。5点总该回来了吧...

5点,没人

6点,还是没人

7点,怎么还没人!

这人到底去哪了

7点半,妈呀,终于有动静了

他来了,男神他来了!高高的个子完美的身材,依旧这么摄人心魄,但是等等,他旁边跟了个人?

妈呀,还那么亲密,妈呀,男神居然摸TA脸了

那小婊砸是谁,让我查出来我非用扎小人咒死你

等等,不对,那人好像不是女的

啊,看清楚了,是个男的

走到灯光下了,那人原来是漩涡鸣人,我男神最好的朋友。那就正常了嘛,我就说我男神怎么会看上除我以外的女人。

他们进屋了。男神果然就鸣人一个朋友。

一个小时过了,还没出来。估计两人修炼太晚没吃饭,一起在做饭吧。
关系这么好的两人,友谊坚固啊。




评论(3)
热度(30)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