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男神观察日记 二

XX年XX月XX日 星期二 雨

玛德,昨天晚上居然睡着了,都没好好自己看男神睡觉。

这会儿起来8点了,看样子,男神应该就是一早出门的样子了吧。唉,没希望了,他要出门肯定就得大夜晚的回来。

我这样想,所以就准备先去超市买点存粮在回来蹲。

没想到在我快走的时候,居然发现男神家里有了动静。我立刻坐回原味安静如鸡等情况。

窗帘被拉开了,不过拉窗帘的居然不是男神!看清楚了,还好还好,原来是漩涡鸣人,如果是他,那我就放心了,真是美好的友谊,晚上留下来吃完饭还过夜呢。啊啊,男神出现了,看起来男神是刚起来的样子啊,这么说,我居然比我男神起的早?那太好了,以后嫁给他的话我也不用特别的起早,可喜可贺。

啊,他们出门了。看起来关系不错,有说有笑,男神还摸鸣人的头发了,啊啊,好想成为鸣人的头发啊。

走远了走远了,男神的走路姿势太帅,我又被帅呆了。

男神走了,那我也走了,我去超市了,多买些面包和泡面,剩下的时间要不再去街上买点男神的海报回来。虽然是租的房子,但是没有男神的海报陪伴,我还怎么生活。

去玩超市去玩男神周边店,我又回到了老窝,敬业的坐在望远镜前。虽然我知道男神还没回家,也不会那么早回家,但我就是要坐在这里等着,只有这样才能显示我的男神的爱与专一。

无聊的下午。

终于熬到晚上了,天黑了。

先去洗个澡。

泡了碗面,但是味道远不如拉面,吃的好美味。

7点了,男神家的灯还没亮。

8点了,还是没亮。

9点……还没有

10点,卧槽我男神不会出事了吧,怎么还没回来。

11点了啊啊啊啊,怎么还没回来,他是干嘛去了吗。

12点了,我男神居然一天没回家。他去哪了,去哪了去哪了?难道被别的女人约去留宿了吗?不!!!!

1点了,我的心受到了1万点的伤害。男神一定是修炼了秘术需要彻夜未归。不管了,我先回去睡觉了。

明天一早说不定我男神就回来了。

评论
热度(27)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