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男神观察日记 三

XXXX年XX月XX日 星期三 晴

男神昨晚一夜未归,我也一夜未眠。我的男神是纯洁的,怎么会做出这种彻夜不归的事。
已经凌晨5点,我还是没有睡意,裹着棉被一直盯着对面漆黑的房间。心想男神是不是突然搬家了,毕竟这是男神回村后的临时居所。可是搬家不搬东西的吗?昨天男神就带了个鸣人走,其他什么也没带啊。
怎么办,我的青春,怎么办,我的工作,怎么办,我未来的幸福。
伤心了一天,早餐午餐就啃了几口面包,想想该收拾收拾包袱走人了,先到杂志社辞职,然后再买个烤炉要不以后去街上卖羊肉串吧。
正当我绝望之际,突然看到楼下来了男神
男神换衣服了!我擦啊,这说明他住别人家了,还洗澡换衣服了,最严重的是他住的那家居然还放着他的衣服!晴天霹雳啊!等等,他旁边还跟着个人,那人是漩涡鸣人。
鸣人你管住你朋友啊
鸣人今晚别走,这样男神也不好意思往家里带女人了!
鸣人,真希望男神昨晚住的是你家。
他们一起进门了。
等等,我刚好像看到男神进门时牵鸣人的手了?
错觉吧,但就他们的关系,牵手又不是稀奇事。
他们呆了一下午,家里拉了窗帘,不知道在干嘛。
晚饭时,他们出门了
好累啊,眼睛都睁不开了,先打个小盹吧。

评论
热度(27)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