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男神观察日记 四

XXXX年XX月XX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起来已经10点了,不用说了,男神家窗帘开了,肯定也是人去楼空了。

我起来洗漱完毕,接着又啃面包吞方便面。

究竟是为了什么?我现在开始迷茫,我这样虚度人生,难道不是还不如去大街卖个羊肉串?这样万一发财致富我摇身一变说不定就成了百富美。到时如果男神嫌弃我哪里难看,我去整个楼也行。

反正怎么着总比现在这样好吧,窝在这阴暗的房间里太痛苦了,现在变成这样人不人鬼不鬼的偷窥狂,要让男神知道了会怎样看我呢。算了,放弃了,我不干了,偷窥什么,还不如大大方方的去表白,反正也基本失败,失败后就去找新的工作开始新的生活呗。

我想完就愤愤的扔了手中的泡面盒,这一刻,我觉得我新生了。

我跑去浴室洗了个澡,换了身新衣服,然后搬走了望远镜,拉开了窗帘。偷窥什么,不如正经的让男神知道我是他的邻居。

我站到走廊大大方方的看着对面男神的房间,突然有了个非常勇敢的想法。

男神已经出门了,而且预计会很晚回来,这时候那家里不是空无一人?我不如潜进去看看。

我刚想完身体就开始行动了,我兴奋的跑到楼下,然后四周望了望确信旁边没人我才偷偷的溜进了男神楼下的院子。院子很干净,没什么垃圾,种着些农作物,真没想到男神还这么有情趣,会自己种东西吃。

我偷偷的摘了个茄子藏起来准备带回家,开玩笑,这可是男神亲手种的。

没迟疑我就上楼了,还好窗户开着,就算不溜进门在外面还是可以拍些照片就当是今天的收获吧。我小心的扒上窗户,开心的往里面望去,男神的家究竟是咋样的。

卧槽,房子很干净,但是为什么床这么乱,这样子完全像是滚了一晚上的床单啊,看来男神的睡相很不好呢,居然睡一晚觉能把床搞成这样,早上起来了还不忘整理整理。这么乱看的我强迫症都犯了,真想立刻冲进去好好的去叠叠被子。

突然,感觉有东西在啄我的头发,我转头一看,是只老鹰,擦,这不是男神的吗?男神居然让老鹰看家,卧槽,还不快跑。

说着我就跑下了楼,情急之下都忘了拍照片,唉,这一天又白费了。

想想实在太累,我准备晚上就去玩了,男神什么的顺其自然吧。

晚上,我回到家的时候,看见男神家的灯亮着,窗帘拉上了,但听到做饭的声音,啊,真是居家的男人。

我爬上走廊,这一次我没用望远镜,就在走廊上这样站着。

可惜男神一晚上都没出来,当然,我也没等那么久,十点也就睡觉了。

评论
热度(22)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