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男神观察日记 六(完)

本来今天已经没心情写了,但是不写我无法发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一定无法想象我昨天晚上经历了多么可怕的炼狱,我早上居然还能醒来看见升起的太阳实在是个奇迹!

心痛!心碎!心死!

我特么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们知道我昨天看到了什么?

我昨天碰到男神了,还有他的……那个鸣人!

我一直以为他们是非常纯洁的友谊,但是我真特么的错了,我千算万算没算到这样悲剧的结局,我男神特么是个gay,还和他最好的朋友一起gay了!

昨晚我去找羊肉串摆卖点,就抄了条小道,结果让我看到了我后悔一辈子的画面。

我撞到了我男神和一个人在接吻!真的是接吻,还特么是舌吻!

别问我咋看到的,你们不会明白的,反正另外那个是鸣人,不会错的,就是鸣人!他们抱在一起,互相在对方的背上乱摸,吻得非常投入,这特么还是友情那才是见鬼了呢。

我居然傻傻的监视了那么久都没发现那个可怕的事实!怪不得男神不回家,怪不得男神经常带鸣人回家,在家一定没干好事吧。

不过我现在已经没昨晚那么气了,因为我想通了,与其被其他的人抢走,那还不如被鸣人抢走。仔细想想,他们还是挺配的,应该也是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的一对,这样在一起,我也是放心的,男神既然选了鸣人,那我也无话可说。

不过,这是个大新闻,如果我公布出去,我在杂志的地位将更上一层楼。

可是我的内心有点矛盾,但为了生活,抱歉了,男神,既然是你的选择那即是是被曝光了你也能应对的吧,简而言之,如果这都应对不了你们根本就是经受不起考验的,那还是趁早分了吧。

不管了,我现在开始写新闻稿发给主编

这一定会是木叶的第一大新闻,哈哈哈哈哈。

等等,有人敲门,我先去开个门先——

评论(4)
热度(26)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