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婚礼前夜(佐鸣/原著放飞慎入)

写文渣,原著放飞,不喜勿喷请点叉。

**************************************

热闹的木叶,那也会是热闹的婚礼吧。

村子因为这事整村张灯结彩了呢,我回来木叶的一路上听到的所有讨论几乎都是关于这场婚礼的,据说这不但是木叶的头等大事也是整个忍界的头等大事,真不得了啊,鸣人你这笨蛋这些年确实被大家都认可了,何况这次还娶上了木叶第一大家族日向家的大小姐。

这晚间的风有些喧嚣呢,风沙大的我都有些无法行动了。

我接到请柬一路赶过来,花了也有近半个月了。心里想给鸣人一个惊喜,所以我一直没给他回信,没有告诉他我到底会不会来。他后来传过好几次消息给我,都是询问我能否去参加婚礼的事,他的信写的如此真诚和急切,说希望我无论如何都能去参加他唯一的婚礼,然后去做他唯一的伴郎。那些信我都有收到,但我一封也没回,不知道怎么的,写回信的时候我竟然憋不出一个字,我本来就不是废话的人,也不喜欢这种来来往往的信件交流,所以最后我索性就决定不回了,鸣人这笨蛋竟然担心我没收到,后来用了各种各样的联络方式来通知我,真是个不肯放弃的白痴吊车尾呢。

想了想,毕竟是最好的朋友,我怎能不来呢,最好朋友的婚礼都不出席,我怎么过意的去?何况他在信中说了,他邀请的每一个朋友都已经回信给他,并信誓旦旦的保证无论遇到什么事,婚礼那天都会赶去木叶助兴参加鸣人的婚礼。如果他们都去了,就我没去会不会很奇怪,我是鸣人最好的朋友啊,最好的朋友连婚礼都不出席会不会让鸣人下不了台?鸣人为我做了那么多,我却无以回报,现在连这么简单的参加婚礼的事难道我还要让他再伤心一次吗?

所以,我还是来了。偷偷的来,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鸣人。

我隐藏着身份,独自赶到了木叶。

明天就是那笨蛋的婚礼了,整个村子都在为此热闹。大概是我离开的久了,对于此种喜庆的场面我竟然有种厌恶,发自心底的厌恶,就如同让我接受鸣人结婚时的那种……不适和心痛感……

并不是我不想来啊,鸣人,而是我真的不喜欢。不喜欢这样的木叶,不喜欢这样的你,自然也不喜欢这样的婚礼。

木叶是到了,但我还是不想出现。对不起,鸣人,我尽力了。


评论
热度(15)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