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四

我假装我是个忧郁的男孩,所以低着头闷声不吭。

“我想知道,昨天入侵我电脑的事是你干的吗?”

我依然闷声不吭,但点了点头。

“看来真的是你。以前是我们太低估你了,没想到你居然能在那么短时间里入侵我的电脑,村子里以前经常有人说你是废人,看来还是我说的对,人活在这世上肯定有什么特别的优点是别人不具备的。”

“抱歉,七代目,昨天就是在下载最新游戏破解时误入了火影办公系统。”

“挺行的啊,直接入侵政府电脑的事就为下个游戏?”说这话的就是佐井,是个麻烦的根出身。

“因为我觉得公司可能已经跟火影办公室报备。”

“那找到你想要的了吗?”

我摇摇头,言多必失,而且水一太郎这家伙本来就已经宅的无法和人正常交流了吧。

“这样吧,我觉得太郎也是初犯,应该是无心之举,那这次就算了吧,不用移交暗部了。”

“入侵火影办公系统可不是小罪呢。”佐井在眯眼笑,但口气里却是棉里藏刀,"要是佐助在的话,他第一个就反对。"

“就是他那多疑的性子才麻烦,他后天就回木叶了。所以这事趁早解决了吧,等他回来估计又对我啰里啰嗦个没完。”

“死罪可免活罪难逃。”说话的是木叶的大脑奈良鹿丸,据说他是整个木叶最聪明的人。

“虽然初犯,但毕竟犯了非常大的罪,不能轻易的饶恕。太郎,你在近半年里都将受到暗部的监视,希望你配合。”

我点点头。

“太郎,听说你前些天找过我。”

“是的,七代目。”

“有事吗?”

机会终于来了。

我把我找他的目的复述了一遍,并表示真的很希望今后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大家的想法,就如当年的七代目一样。

这样的套近乎果然效果非凡,七代目听得眼中都闪烁着光。他一个劲的对鹿丸佐井夸赞我的改变,说木叶村的每一个村民都不应该被放弃,相反,他们可能有着别人所不具备的特殊实力。

这话倒是没错,我也认可。如果水一太郎没废到让大家都觉得无可救药可有可无,那我也不可能找上他,所以鸣人刚刚说的那句话还是对的,人活在这世上就是有其存在的意义,一旦失去了存在的意义,那么离灭亡也不会再遥远了。

在鸣人极力的游说下,鹿丸终于同意暂时将我列入电脑黑客组学习员,接受训练并留组查看,是否入用黑客正式部队还要看未来的发展。

真不愧是聪明又谨慎的木叶大脑,难怪旋涡鸣人这样脑子一根筋还性子热烈着急的人能这么安稳的当着这个火影。

不过我的时间也不多,我得尽快调离学习组,不然黑客组是隶属于暗部的,而暗部队长宇智波佐助从资料上看绝不好对付,我的人都没准备好,该来的也还没来,这会决不能栽在他手里。佐助后天回来,那么留给我的时间只有两天了,想来想去,发现法子的突破点还是定在鸣人身上。

只有他最信任我也最有实权对我的岗位进行调动。

评论
热度(8)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