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七

我把目标定在春野樱身上。

旗木卡卡西是六代火影,可能比佐井更难对付。我现在不能浪费时间,因为雷牙快到了,他到来之后我就必须开始执行我的计划,那时候说不定毁灭就会瞬间来临,我想调查的东西也会跟随着这片废墟一起埋葬。

春野樱是医疗忍者,在木叶医院工作。她的实力还不错,性格有点急,还是个暴脾气的姑娘,但这人可要比佐井和卡卡西好对付多了。

我接近她的方法很简单,让老人们受点伤就行。

我在几个老人们的食物中放了我从自己的世界里带过来的一种药物,这种药物在我们那边是恶作剧用的,为的是整人,这种药并不强烈,但也足可以让那些快死的老人进医院躺几天。

三天后,这几个老人果然卧病不起,养老院的医疗所查不出原因只好求助于上一级医院,但上级医院依然束手无策,那也只能出动木叶最好的医疗团队了。很快,我们就收到了通知,带这几个得病的老人去木叶第一医院,找春野樱医师。

我成功见到了春野樱,和传说中差不多,性格也确实不好,我因为办错几件事被他不但大骂还挨了几个拳头,打在太郎的身体里虽没什么感觉,但那凶狠的气势还是很唬人的。

按着计划执行,春野樱还是查不出原因,但老人们的药效已过,全都恢复了健康。这让春野樱非常的好奇,我也借此机会趁机靠近

“医生,我觉得这是不是有些古怪。”

“样本还在化验,说不好。”

“那我可以带老人们回去了吗?”

“再等两天吧。你叫什么名字?我看这几天就你在这忙活。”

“水一太郎。”

“你就是水一太郎?那个木叶第一的宅男?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水一太郎看来也不是个很好的傀儡选择,只要惹上第一的,不认是什么排名,都会让别人印象深刻。

“是七代目让我去敬老院的。”

“为什么?”

我把我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给了春野樱。他听后无奈的笑

“佐助就是这个性格,而且鸣人是他的心头宝,他自然不想出任何的差错。当年他接暗部的工作也主要是为了保护鸣人,所以你也别怪他,你电脑技术好以后会有更好的地方使用。”

“我觉得在敬老院也很不错,至少比家里要好。”

“果然改变了呢,太郎,加油!”

“谢谢春野医生的信任,我心里对七代目非常感激,要是暗部队长大人能更相信我一点就好了。”

“他这脾气啊……”

“医生,我因为太久没出门了,所以也不知道。但在敬老院中,老人们都告诉我说七代目和暗部队长是情侣关系,这是不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你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果然宅太久了!”

“他们两个不都是男的吗?”

“男人之间就没爱情了吗?”

“可是我看七代目的样子不像是个gay!”

“爱情可以超越一切,不论年龄性别还是性取向。你不要这么大惊小怪,他们之间经历的事,他们之间的感情可是讲三天三夜都讲不完的。”

“我有些好奇,问老人们他们都说也不太清楚,那春野医生您知道吗?”

“当然,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评论
热度(11)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