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八

“那春野医生能否告诉我?”

“太郎,我不是很了解,为什么你对七代目和佐助的关系这么八卦?"

"不是八卦,而是我真的对他们很好奇。“

“为什么?”

“我宅太久了,医生,我对爱情不是很理解,但我对男人之间的爱情更不理解。”

“同性恋也是正常现象,太郎。”

“我知道,但我觉得不该发生在七代目和暗部队长的身上,他们太优秀了,不适合。”

“我觉得太郎你是不是……”

“不,医生,我没别的意思,我说了就是好奇。正因为他们这么优秀的两个人,能有这么深厚的感情,甚至还演变成了爱情,我才想知道这一切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在反对,只是希望能了解。我是个玩电脑的,有点钻牛角尖,所以在您看起来肯定也很奇怪。”

“原来是这样。”小樱笑了笑,“我觉得太郎你应该试着去恋爱。你所提的那一切问题其实都是因为你并不懂爱,如果你懂了,你自然而然就会了解,而如果你不懂,那么我告诉你再多他们之间的感情你也不会理解。”

“不,医生,谈恋爱对我来说有些难,但我想读懂别人的关系。”

“太郎,从小到大,你有喜欢过人吗?”

“没有。”我摇摇头。这是心里话,我们那世界的很少谈感情,我们只有胜利和失败,感情对我们来说是累赘和负担,是我们从小被教育应该不耻的东西。

“因为你的交际太窄,才会形成这样的局面。”小樱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去试着喜欢一个人看看,然后你每周到我这里来,我给你讲他们的故事,但直到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我才会讲完他们的故事。”

对于这个条件,我有些茫然。

太郎是男的,而我其实是个女的。我到底是该喜欢男的还是喜欢女的?不过这条件不难实现,为了能听到他们最真实的第一手故事,这种条件即使完不成也可以创造。因为我的第一批手下,下周就到了,让他们其中一个人来扮演我的情侣一切就解决了。

我点了点头,跟春野樱定下了这个约定。我们也定下约定,每周的周五,到这里来听她讲佐鸣的故事。

我离开医院,回了敬老院,发现里面好多暗部的人。他们正在调查老人中毒世界,不愧是宇智波佐助,这么小心翼翼,本以为小面积无法查原因的事故不会引起他的怀疑,看来我还是低估他了。

实力上面,这个世界的人确实和我们有很大的差距,但从智商上来看,他们倒也不怎么输我们。可惜,科技上面的差距,不是所谓的智商就能缩短的,想查出原因,那不可能。


评论
热度(14)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