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春之章3 表白

鸣人和佐助在一起一段时间了。

和做朋友时相比,他们的生活倒没什么区别,就是睡在了一张床上,有了更深入的肢体交流。

鸣人总觉得少了什么,总是有种遗憾。

因为他们在一起非常的自然

“就是一句一起生活吧。”

他们就在一起了。后来就过着和以前相似的生活,只是晚上多了一项活动。每逢情人节纪念日,他们都很平淡,并没什么特殊的表示。

鸣人想了很久,觉得不该再这样遗憾下去,所以有一天,他买了束玫瑰花,他想送给佐助,并给他一句告白。他们虽然在一起那么久,却从来没有互相表白过,连和对方说句“我爱你”都没有。鸣人不知道佐助的心思,但他知道他很爱佐助,既然在一起了,不管佐助怎么想的,他还是要尽他作为情人的义务。

“我爱你!”佐助归来一踏进房门,鸣人就将花捧到他的面前。

佐助先是一阵惊讶,然后就有些激动,他的表情向来沉寂的如同暗夜一般,喜怒哀乐不形于色,但这次鸣人却能感受到他激烈的情感,他似乎想表达什么,却又欲言又止。

“怎么了,佐助,不喜欢花吗?”

“买什么花,真是浪费。”佐助的神色恢复平静,他收下花,把花插在花瓶之中。

鸣人想着佐助依然是佐助,不喜欢这种形式夸张的表达,所以才显得这样无动于衷。不过,他不后悔,他爱他,所以他要表达出来,让他知道,这是他爱一个人的方式。

鸣人送完花转身想去浴室冲澡,突然一个霸道的力量从身后抱住了他。他感受到了他温暖的体温,听到了他在他耳畔炽热的气息。

“我爱你!”

很快鸣人听到了佐助低沉的声音,这是表白,他等了很久的表白。

“我一直都担心你不是因为爱我而和我在一起,所以我一直不敢对你说这句话,怕你突然想清楚了,就会离开我。”

佐助说着,把鸣人抱的更紧。

鸣人握住佐助抱紧自己的手,回过脸

“我以为你一直都能感觉的到,我怕我多说会让你反感。”

佐助笑着,轻吻住鸣人的唇。

没有谁会不想被自己的爱人认真的表白,除非,他们之间,没有爱情。

评论(1)
热度(17)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