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九

暗部的人来了很多次,次次无功而返。

老人们的食品以及所有的生活用品都检查完毕,完全没有任何的马脚。我一边看着他们着急的样,一边心中对他们鄙视的微笑,或许我们很多的高科技在他们眼中都是不可解释的现象。我相信这世上一切皆有因果,所谓的不可解释只是自己的眼界尚未打开,思维是无限的,但人的认知都只能靠眼前的客观事实,人接触到的影响了思维也限制了思维,自己想不通的就会被归为无法解释,因为他们固定的思维里就像一座迷宫困住了他们寻找思路的眼界。

一开始来的紧,后面倒也不来了,暗部最后只能定义这次老人集体病倒系列是意外,无法查出具体缘由。

老人们住了半个月才回来,估计是暗部还不死心,就在老人的身体上详查。这宇智波佐助还真是眼尖,这种非恶劣性质的小事件也这么紧盯不放,就为自己直觉的不对就究根査底,真不是什么好习惯。

眼下,倒没时间去看暗部的笑话,为了得到佐鸣的情报,我得做另外一件事,那就是找个爱人来完成和春野樱的约定。好在,我也得到消息,先头部队大概后天就能到达这个空间了。

等来的就三个人,我有些失望,至少也要一个班吧,才3个人能干什么。后来问了他们才知道,我们总部所在的空间发生了小小的内战,精英骨干都被派去压制那些内乱分子了。真是不安宁,木叶的村民如此的喜欢七代目真是合情合理,战乱这种东西无论在哪个空间哪个高等文明哪个物种都是非常讨人厌的东西。

我安排了另外两个潜伏去了其他的村,留下了最聪明的小春。

为了物色小春合适的身体,我们做了很大的调查,最后,找准了木叶一位年轻的女孩,她是在单亲生活中长大,性格孤僻,不爱和人打交道,最重要的是她刚要进入养老院工作,这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但因为他和太郎不一样,太郎没有亲人所以可以没记忆,但是这个女孩有,所以我们必须了解她的过去和历史,不能在扮演这个角色中出现问题。

最后小春用和我相同的方法占据了这具身体,名字叫花代美。

代美将扮演我的情人,所以我们在敬老院那群老人们眼前上演了偶遇,上演了英雄救美,上演了互相关心,不久之后,在老人们的祝福声中,我们就宣布在一起了。

这个事布置完成,我就去找春野樱了。

我给她看了我和代美的合照,给她讲了我和代美的故事,她听的很满意。

“那么,春野医生,你能不能告诉我七代目和暗部队长的故事了吗?”

“怎么,太郎你还想知道?我以为代美已经让你了解了一切。”

我摇摇头

“不,代美的情况和他们完全不同。我和代美是偶遇中相识,互相有着对异性的吸引,但七代目和暗部队长的情况显然不一样,他们以前的感情本是何等的糟糕,最后几乎把这个忍界都闹腾的天翻地覆,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因素让他们突然的相爱?”

“你搞错了,太郎,他们并不是突然的相爱,他们从小对彼此就在意,爱的种子从小在他们的心中发芽,慢慢的长大。即使在他们关系最差的时机,他们仍然爱着并在意着对方。”

“天生的?”

“不,是互相吸引。彼此对对方过于明显的存在感太强烈,所以渐渐的心中就对那人挥之不去,时间一长,就成了爱情。”

评论
热度(10)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