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春之章 4

刚刚TAG是挂了吗?吓死我了,我以为这里也会被封!


----------------

春天就是雨多湿气重。

家里潮呼呼的鸣人也觉得自己黏糊糊的,难受的紧。可是出去这下雨天又没地方呆,而且村里的孩子都很怕他,一闹不好说不定就会被各种欺负。

可是在家更无聊,空荡荡的,一点活着的生气都没有。

鸣人拿出伞和雨衣,还是出了门。外面再不好,他至少还能见到人,知道这个世界仍然在运转,感受自己仍存活在世上。

出去走的时候,认出他的都远远避开。他无父无母,还被认为是个妖怪和祸害,一直都被排挤着,即使他想不明白,但也早已麻木和习惯。

独自撑着伞,却不知何去何从。

直到来到村子孤寂的树林边,他见到了和他一样孤独的孩子。

年纪和他相仿,小小的眼神中有和他一样的孤独,但除却孤独,那眼神中还带着和他年纪完全不符的仇恨。

擦肩而过,没打招呼。鸣人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但那男孩是唯一一个走近他身边却不逃离的,虽然沉默,但鸣人觉得那个男孩还是和他最近距离的存在。

该不该去打声招呼,或者去交一下朋友。

鸣人停下脚步,回过头。

那个男孩也没走远,不一会他也回过了头。

两人在雨中对视,却彼此沉默。


后来,他们被分到了同一班,后来,发生了很多他们无法控制的事,他们大打出手战的天翻地覆

而唯一不变的是

他们一直都明白,对方是这世上最靠近自己的人。




评论(1)
热度(7)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