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十一

回去我就调试了一个新的监视器,趁现在佐助还在木叶,我大概能得到更多的信息。

小春因为在表面上和我已经是情侣关系,所以堂而皇之的住进了我的房子。

不知怎么回事,我的邻里们突然对我友善了,老是会给我送各种家常吃的用的,见到我也会很积极的打招呼。我一开始并不适应,但看到他们对我确实是露着真心的笑容,我也就没有排斥,虽然我对于他们来说是死神,但我也是个人,也是有感情的。

小春也和我同样的看法,他说这村子里的村民待人都很友善,比在自己那边活的轻松,虽然是原始社会,但人心也更淳朴。

话是没错,无奈物竞天择,即使再美好的事物,如果不适合生存在这个世间,那也必将被淘汰。

连上了七代目和佐助的跟踪线。

发现两个其实都是工作狂,鸣人每天有无数的琐事要烦,而且大大小小都喜欢自己尽心尽力,难怪像太郎这样的几乎没存在感的人,都能得到他悉心的关照,如果作为一名领导人,他无疑是民众们的心愿,如果是我那世界有这样的领导人我也会超感激。

佐助一直在看暗部的材料,从监视看,他还没有对敬老院老人中毒的事件释怀。他是个非常谨慎又思维缜密的男人,什么细节都逃不过他的眼,只是我所运用的东西已经超乎了他们想象的极限,对于这世界来说,这东西就是超自然的现象。

工作虽忙,下班后他们还是回了家。

果不其然,他们回了同一个家。

一个前一个后的到家,到家后两个人就抱在一起,接着就是亲密的接吻。看着他们相互撩拨,从对方的头发到一件件的脱对方的衣服,然后一起翻滚着上了床。

超级激情,他们也非常享受和彼此的性爱体验,而且近距离看他们对彼此的眼神,真的犹如热恋期间深情看对方的少年少女,虽然比起他们更成熟些,但看着也更醉人,比所有的电影和电视里演的都要美和好。大概电影上是演的,但他们两个却是真的。

春野樱说他们的感情是逐渐渐变产生的。但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么纯粹和深厚的感情不会是渐进的,肯定是天生的,就像上天注定好的情侣,一开始就安排这他们的命运,他们才会这样深爱着对方。

他们的聊天倒很有趣,工作上的聊得不多,就是聊些家常。

比如以后退休了谁做饭,比如佐助出任务的时候鸣人该多久联系一次,而且还经常聊着聊着就开始小孩子气的拌嘴。我要是把这段录下来公布出去,绝对要毁掉这村里很多女孩子心中的两位男神地位。

爱情确实很美,但人一旦进化,并在进化后不断的竞争,就会变得对感情盲目。我们那个世界已经有了能抑制感情的药物,所以什么爱情之类的在我们那已经完全不会是主题或者说是生命的重心,大概也是因为这种遗憾,我才更会被他们的爱情吸引吧。

人毕竟是人,无论科技如何进步,始终无法改变人的本性,情感是人最重要的一部分,是区别于其他人的关键,这种东西过于被遏制,其实在我看来是违背自然法则,最后终将被自然淘汰的。

看着他们两个抱在一起睡着了,我才关了监控器。

而恰在此时,外面的监视机器却给我带来了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

评论
热度(13)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