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恋爱三十题 第四篇

16 晨起仪式
17 搂抱
18 一起做某事

19 正装
20 跳舞

------------------------------------------

16 晨起仪式

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着接吻。

这是佐鸣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的习惯,以至于后来演变成,眼睛还没完全睁开,两人的身体就已经抱在一起并习惯性的接吻。


17 搂抱

每当回到家,鸣人总是很热情的拥抱佐助。

佐助也很喜欢这样,通常会立刻接应把鸣人搂进自己的怀里。

他们很喜欢这样相互拥有相互温暖对方的感觉


18 一起做某事

一起做饭是他们新的爱好。

鸣人不擅厨艺,就只好帮佐助打下手,佐助虽对厨艺也不是很精通,但每次看到鸣人忙碌又喜欢自己给他做的番茄拉面时就很有成就感,于是就买了几本厨艺的书好好观看。

不久之后,佐助做的菜已经远近闻名,鸣人的洗菜功夫和洗碗功夫也有了非常大的长进。

19 正装

一般会穿正装去出席婚礼及葬礼。

正装的佐助看起来特别的帅,恰好的身材姣好的面容穿着正装就犹如童话中的王子一般,鸣人看着都入迷。

而鸣人的正装总是能穿出一股阳光的味道,在佐助眼里仍然是耀眼的小太阳。


20 跳舞

空暇的时候,两个人会跳舞。一开始是鸣人兴起想学电视里的双人舞,后来玩着玩着佐助却比鸣人玩的好很多,所以一般睡觉前,佐助主动拉着鸣人从客厅跳舞着到卧室,然后推到在床干正事。

评论
热度(14)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