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十二

监视器传来的最新消息是,雨影村出现了大乱,里面的忍者进行了互相残杀,打斗已经持续一天,死伤已经非常巨大。

我听了这个消息大为震惊,这样的消息依据这个空间目前的通讯实力,最多半个小时就能传遍世界,而这会儿都一天了,看火影和暗部队长还能在一起上床欢乐看的出来他们完全没得到消息。

而我的监视器因为比这空间所有的干扰力量都强大,在路过雨影村的时候能马上拍下并传播消息出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除了我还有新的人来了?雨影村是世界五大忍村之一,出了那么大的事消息尽然能够封锁了一天,我不信依目前忍村的通讯干扰实力能做到这一点,一定有什么外来的力量干涉了。事不宜迟,我得赶紧前往雨影村查看事实的真相。

因为这具肉体的关系,导致我的一些高级通讯设备尚无法使用,我只能借助乘坐飞船。

飞船起飞时,看到木叶的夜景,非常的安详,所有人都在睡梦之中,对雨影村所发生的一切都尚不知晓,殊不知死神正悄悄的降临,而显然,他们一点准备都没有。

他们此刻的安宁是一种恩赐,一种偶然概率的恩赐,但上帝的仁慈总归会终结,所有的好运他们都将归还。

到达雨影村的瞬间,我简直难以想象。

村子里一片漆黑,空气中弥漫着满满的血腥味,我看到很多忍者沾满了鲜血正坐在屋顶里一起喝酒。

看来内战结束,赢的那一方在庆祝了。

因为自己的身体,我无法靠近,所以只能用探测器来看看他们都在聊什么。

接近时,我终于听到

“雨影那家伙终于死了,哈哈哈哈,兄弟们,干杯!”

“那个人说的对,他能给我们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从没像今天一样感觉到如此的畅快,忍者需要的是战争,而不是堕落!”

“大家拥戴那个人当雨影吧,他一定能带给我们新的道路。”

“那个人实力那么强,别说雨影村,干倒木叶都很容易,我们统一世界的梦想就要实现。”

“为那个人干杯,兄弟们!用那些中庸无用的同僚们的尸体和鲜血,我们来一场彻底的盛宴。”

……

我听了不禁一寒,看来不需要等到雷牙来,这忍界就得爆发战争了。问题的关键不在别的,而是他们口中的那个人,那个人到底是谁?难道和我来自另一个空间不成?

突然,我感到了身后一种无声的威胁。我回过头,果然看着一席黑衣戴着兜帽看不清脸的家伙站在我身后,他居然能发现我的存在,这说明他绝对不是这空间的人。那这个人会是谁?

“这位朋友,你到这里来干什么。”沙哑低沉的声音率先开口。


评论
热度(9)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