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夏之章

夏天热的难受。

今年被预告为近十年的最高温,整个木叶的村民都被提醒中午减少出行计划。

漩涡鸣人家的风扇换了,房子又在楼顶,再加上各种东西把房间堆的乱七八糟显得房间又小又闷,所以他只有像咸鱼一样的躺在床上,动弹一下都觉得全身在灼烧。

早上喝了点牛奶,别的啥都没吃,可是因为热,他一点胃口都没有,连最爱的泡面都懒的起床去泡。他现在就想追进一个冰窟里,抱着大冰块美美的睡上一个凉冰冰的午觉。

可是感觉越来越热,他的全身都已经被汗水浸湿,黏糊糊的让自己更觉得胸闷难受。

该死的夏天,虽然可以吃西瓜,但果然还是该死。

这热的越来越热闷,鸣人迷迷糊糊的就躺着睡过去了。

他做了好几个梦,一个是他在北冰洋里快乐的游泳,一个是在南极陪着企鹅说话,要么就是在雪天里堆雪人,要么就是在爆风雪中修行.....

不知过了多久,他睁开了眼睛

不一样的天花板不一样的墙纸颜色,这是哪?难道还在梦中?

果然,那种闷热的感觉已经不见了,现在只有那清爽的凉意包裹着全身,非常舒服。

“你醒了,吊车尾的。”

听到熟悉的声音,鸣人转过头,果然是佐助。

鸣人立刻坐起,这是佐助的家,他家开着空调,非常的凉爽

“我怎么会在这里?”

“去你家看到你自己在家都中暑晕过去了,你家又脏又乱,也没什么地方可以乘凉,我就好心的把你搬到这里了。静音说你休息几天就好,但不能回你那闷热的家。所以我先好心的收留你几天吧。”

虽然比较讨厌佐助,但他更讨厌那热的无法呼吸的房间,何况现在的佐助看着很好。

“谢谢....可是你为什么来我家,这么热的天.....”

“......卡卡西让我来给你送蔬菜.....”

“总之谢谢你收留我!”鸣人抓着自己的后脑勺笑。

“那这几天的家务你给我包了。”

“啊...过分....好吧。”

干家务完全没自己那热的要死的房间可怕,

评论
热度(14)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