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十五

总局果然对听风道的事大为震惊,而且看来他们这次对听风道的举措完全不知所措,只说会加派人手过来。

然后总局要求我们在后援部队没到达之前先阻止听风道的行动,也就是他们要发起战争,我们必须得阻止。因为现在目的尚在查明,不知道听风道来这个世界的真正原因。

以前安排的搞起战争的计划现在得全盘否定,这会的我将成为真正的木叶村民,协助七代目阻止并战胜这场战争。真是意料之外的结局,不过心中还有些高兴,这么些时间下来我确实挺喜欢这里的,虽说也不是下不了手,但人嘛多少都有些感情,顺应感情的只会让心情更愉悦些。

雷牙已经到了。他一听计划有变,非常失落,他的爱好是战争和杀戮,这种和平的生活他完全无法适应。我告知了他总局的目的以及现在的处境,他听后倒是兴奋了。一是雷牙喜欢和听风道交手,可以说那是他一生的追求,和强手交手要么更强要么被淘汰,这两种极端的选择对他有致命的诱惑性。

雷牙不要住村子里,相反他想去土影村加入战斗。我劝他先别打草惊蛇,只能在外围等着,要不现在泄露身份还是很危险的,听风道擅长伪装和无间,所以到底来了多少成员我们无法得知,更无法确定身边的人到底是不是听风道。

看的出七代目非常揪心,从战场传回来的看来以坏消息居多,我的跟踪器发现他确实压力大,但好在有佐助在身边安慰他鼓励他,他才稍稍放松。

他着急情有可原,毕竟派出去的部队,在那边牺牲的很惨。

看的出来听风道用了自己的力量,这样基本可以判断木叶联军必败无疑,既然总局有要求,那我们也必须加入战争了。

首先,我们也需要一批可以控制的战士。

木叶不现实,但是外面有的是人。

派出了雷牙和小春去寻找大批流浪无身份的人,然后聚集他们,并开始种入我们的奴役程序。

听风道控制雨影村忍者的手段应该和我差不多,所以这样正面杠,成败与否,皆看运气。

他们两个很快就找来了几千人,然后我逐一给他们上程序,让他们变成真正的杀人机器。

并迅速给他们起了个名叫“灭”。反正最后就算打败了雨忍,这个世界终将也要被我们灭绝,所以起灭是最合适的。

前线告急,我也不再多做耽搁,直接派去了灭去参加战争。

平息这场听风道引起的骚乱是我现在最大的工作。

他们到达战场后,木叶联军果然减轻了无数的压力,在我们两边互战的场景,他们第一次切身感受到了自身的差距。

他们有些回村的就将此事告诉给了鸣人,并说

“这样的战争凭自身的力量根本无法成功,木叶联军和他们有非常大的实力差距。”

这话倒是没错,但我明白这给他们带来的绝望情绪往往比战争更可怕。


评论
热度(9)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