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夏之章 毕业季

这是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在忙着整理自己的行装,高考结束,剩下的就是各奔前程。

鸣人打点完自己的东西,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的跟他挥手告别,却依然不想离开。因为有个人始终没来,这个人是他最想与之告别的,可是一个上午过去了,他始终未出现。

那个人是他的同桌———宇智波佐助。

高中三年,他们的感情不见得好,时常吵架,互看不顺眼。佐助是全班成绩最好的,而他则是吊车尾,性格不合理念也不合,所以他们一直想分开远离对方,可惜每次排座位无论是抽签还是随机,他们始终在同一桌,三年来无一例外。班里的同学为此还特地的笑话他们,说他们这是被丘比特和爱神看中的组合,注定三生三世的孽缘。

一开始确实不合,但鸣人自觉后来他们的关系好了很多。尤其高二以后,他们互相的开始理解并接受对方,有时候还会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回家。鸣人的成绩很差,佐助甚至开始牺牲自己的时间辅导他,其实整整高三一年,佐助都特别关照他,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虽然嘴上不说,但鸣人心里其实一直很感激,想着在毕业后自己好好的得去感谢一番。

考试结束,各自都得到了理想的成绩。只是他们注定得分开,他们被录取的两所大学分隔在两座相距甚远的城市里,从今往后,没有特别的机会,恐怕是无法再见面了。

想着心里就会隐隐作痛,不知是离别的伤感还是一种无言的遗憾,总之,这种分离让他有种被割裂的感觉,总想再去争取一点,再去想办法靠近一点点。

教室里没人了。鸣人孤零零的坐在空荡的教室里,再等下去也是徒劳,他拿起自己的行李,准备离开。要不下午给他打个电话告别,可能和他也说不上几句话,但道别还是需要的。

走到教室的门口,他却发现他一直在等的人正迎着面朝他走来。

“佐助!”鸣有些兴奋,“你怎么那么晚,你看这会都没人了。”

佐助黑色的眼眸盯着鸣人的脸

“你怎么那么慢,人家都走了,你还不走。”

“我....”突然感觉一阵尴尬,鸣人心底本来有无数想说的话此刻却似被咽在喉底,怎么也发不出声。

佐助静静的看着一副欲言又止的他

“要不再留会,帮我一起收拾收拾。”

“好的。”鸣人愉快的答应。

佐助的东西平时就自己收整的很好,收拾起来根本就不费劲,其实根本无需别人帮忙,十分钟就能搞定。

“佐助,谢谢你。”

在看行包打包完毕,鸣人觉得还是得把话说出来,不然以后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相见,到时候恐怕只会成为永远的遗憾。

“谢我什么?”佐助只是专心的做着自己的事,连头都没有抬起。

“谢谢你对我的帮助,不然我要考上这样的大学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不用谢我,大部分还是你自己的努力。”

“.....”总觉得该讲好多的话,但似乎他们之间总会这样莫名的冷场,以至于到现在,鸣人都不确定,佐助到底是如何看他的。

佐助总是这样的话少,却总是在用实际的行动帮助他。

沉默了一会,佐助突然放下手中的行李

“鸣人,我有话要对你说。”

鸣人好奇的抬头,正好视线撞上佐助紧盯他的眼神,这种直接的对视让鸣人的心猛的一颤

突然又安静了,鸣人刚想开口询问打破这种沉默,眼前的那张脸却忽然的向他靠近

接着就是温暖的触感和贴近鼻息的炽热呼吸

佐助轻吻在他的唇上,双唇接触之地灼热的燃烧,最后火焰蔓延了他的全身。

“我喜欢你。”

佐助放开他,轻轻的说了句。

鸣人瞪着眼满脸惊讶的望着眼前似乎面不改色的人

“你有什么话回应吗?没关系,拒绝就直接说。”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鸣人自言自语的小声说道。

“什么意思?”

“我是说我对佐助的大概就是这个感觉,我之前一直都想不明白也说不清楚,现在听佐助这么一说,我终于懂了...”

佐助听完一阵的错愕,继而微微的一笑

“真是个吊车尾!”佐助捏了捏鸣人的脸,“中午别回家吃饭了,我请你吃红豆刨冰吧,下午请你去游乐园玩!”

评论(2)
热度(19)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