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温馨治愈三十题

12.陪我旅行吧 

13.讨厌的你 

14.双向暗恋 

-----------------------------------------

陪我旅行吧

佐助不喜欢老在一个地方呆着,他喜欢旅行,但鸣人则是个小宅男,喜欢呆在家里哪也不动。

每次佐助提计划去哪里旅游,鸣人就泼冷水,或者说要不你自己去,我在家呆几天就好。

当然佐助是不可能一个人去的,所以就经常逼着鸣人一起陪他去。

但也奇怪,鸣人虽老说不想去,但要真的去了某个地方却玩的比佐助嗨多了。


讨厌的你 

“你很讨厌!”

“你更讨厌!”

每当佐助和鸣人在一起,卡卡西和小樱总是要调侃他们两个人小时候这么互相敌视的样子。没想到从小互看不顺眼,长大后居然变成这般难舍难分,这之中心情的体会到底是如何,小樱老是问他们俩。

佐助说:讨厌就是讨厌啊,有些人讨厌起来也很可爱的

鸣人说:一开始是有点讨厌啦,但后来看他就越看越顺眼了


双向暗恋

佐助和鸣人那是教科书般的双向暗恋。

而且偏偏双方都不认为对方喜欢自己。

佐助总觉得鸣人把他当朋友,鸣人则觉得佐助看不上他。

爱一个人很深却觉得自己是单相思,那是种很痛苦的感觉,佐助深有体会,鸣人也苦在其中。

还好,两个人够勇敢的表白了,当得知对方也是如此的暗恋着自己的时候,那种幸福感,是世上没有其他可以替代的。

评论
热度(13)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