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同学会

接到了高中同学会召开的时间和地址,漩涡鸣人兴奋的关上手机。

一晃已经十年,现在的他也差不多记不清同学们曾经的容颜,各奔东西的岁月之后,那份对曾经纯真的学生时代的怀念之情变的愈发强烈。

召开同学会的消息让他这一天的工作都变得激情满满,回家后更是对着早一步回家的佐助送上一个热情的飞铺拥抱。

“佐助,我们要开同学会了。”

“我知道,今天收到鹿丸给我发来的消息了。”

“好开心,正好我们好久也没回木叶了,这次我们去的时间长点吧,最好呆个半个月。”

佐助低头轻吻了下伏在他怀中人儿的脸,然后起手抓起他柔软的金色发丝

“半个月,开什么玩笑,你请的出假还是我请的出假?”

“啊,年休5天,加两双休日9天,那就9天吧。”

“不行,我上半年的手术排的比较满,请不了那么些天的假。”

“为什么你总是这么忙,你看我们都好久没回家看爸爸妈妈了,他们打来好几次电话了,意见可大着呢。”

“你不是也一样,上个星期连我都几乎就没怎么见过你的人影。”

“那是因为有爆炸新闻....不管了,反正同学会你总归要去吧。”

“看时间吧。”

“太没良心了,十年没见的同学终于要聚在一起了,你居然那么无动于衷,你不知道我今天都高兴一天了,报社的同事都以为我疯了。”

“你可一直是这样的,你的同事居然还会惊讶。我在高中时也没怎么和那些同学打交道,所以没啥感情也是正常的,又不像你,简直是我们班中的第一活宝。”

“可是班里的同学都对你印象深刻啊,女生就别提了,你成绩是全班第一,高考全校第一,你不在乎别人,但别人都知道你。”

“那有什么意思,同学会来说,玩的来才最重要。你不是要去吗,代表下我就好。”

鸣人嗖的从佐助怀中抽出身

“不行,那到时他们会骂我没管好你的。”鸣人对佐助摇摇说,“说起来你这个人命真好,为什么每次你做错事惹别人生气倒霉的准是我,他们都不骂你但全找上我,连爸爸妈妈们也这样,果然人善被人欺,我不能这么惯着你。”

“小吊车尾,你讲话越来越没大没小了,要不要这周回家找你爸爸妈妈评评理啊。”

“别,谁都知道我妈和你站一块的!”

佐助听了,轻轻的笑了声,然后转身拿出压在台灯底下的信封,扔给了鸣人。

“这是什么?”

“打开看看。”

鸣人拆开信封,发现里面居然是两张去木叶的机票,时间是下周五,正好是同学会的前一天

“卧槽,你玩我!你居然连去同学会的机票都订好了。”

“我一向是个行动派,不像你这样总爱吵吵嚷嚷的。家里我也打过电话了,虽然不能理想的请出九天假,但度个周末总可以。木叶确实有段时间没去了,是该好好呆呆。”

“就是讨厌你这样有啥事不直说的样子。”鸣人猫起眼不快的看着佐助,“但是做什么都比我快那么一步。”

“不过,”鸣人走到佐助的身边坐下,“我们两的关系好像很多人还不知道啊,一起去会不会尴尬...”

“哦?”佐助高高的扬起眼,居高临下的看着身边的人,“想起来了,高中三年我可被你发了无数张朋友卡,想想真是段悲惨的黑历史...”

“那要不这样,这次同学会你让我发最后一次咋样,就发一次...在老同学面前....”

佐助听着一把扭住了鸣人的脸,把鸣人痛的大叫

“我决定了,同学会前让你好好的体会谈恋爱的快乐和发卡的下场!”

......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