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十八

雷牙和听风道的战争还在持续,我在一边观望。

这个听风道应该在组织里算是个不起眼的角色,因为看他的招式和我以前见识的有太大的差距,难怪和雷牙也拉不起来差距。

听风道看来也知道我的存在,故意拉开了战距,而且看样子也想逃。

“你们毁了我们的事,本来大家井水不犯河水,这一次我们肯定不会放过你们。”

他突然抛出了隔离蛋,看来是想溜了,不过走前嘴倒是硬。

想跑可没那么容易,我直接拿剑撕开了那层隔离波,直接朝着那个听风道刺去,他显然大吃了一惊,再加上我们之间实力的差距,他开始显得惊慌,正当我要刺入他眼前时,突然从地上涌起一片黑暗,让我的四周染得漆黑。

比隔离蛋更高层次黑暗环,黑暗环是一个非常高级的术,一般人难以掌握,看来听风道来帮手了。

我废了2分钟时间脱离黑暗环,出来时,人都已经不在了。

我问一旁的雷牙怎么回事,雷牙说就看见嗖的来了个人,带着那个听风道嗖的就走了。

真的来帮手了,这倒变得棘手。但是他只救人而不继续毁灭木叶,那又意欲为何。

问雷牙一问三不知,也不奇怪,他就是个武将,平时对这种事也基本不思考。

不过至少可以说明村子暂时保住了,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听风道来这里的真正母的,但眼下能活多久哪怕一分钟也是对这个世界的人的奢侈。

我回到佐鸣的身边,他们显然也看了这场战争。

“现在你们有何话可说?”我笑着问他们。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必须这么做。”鸣人显得愤怒。

“物竞天择,乃是宇宙至理,这永远也不会变。就像你们所在的世界里的动物也可以问你们这个原则,人类的战争关动物们什么事,为什么他们的家园要被你们毁他们的命必须死在你们手上?所以只要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这世界也没啥那么多为什么。”
“废话少说,至少说明我们就是敌人。虽然还不知道你们的套路,但我们也不是等死的人。”

“还是佐助的话实在。”我笑着说。

“和你对打的是你的敌人?”

“没错,每个世界都有竞争和战争,这是无法避免的,所以你们幻想你们世界能够和平,那完全是痴心妄想。”

“没有你们的到来,我们很和平。”鸣人生气的质问。

“可惜不可能,所有战争基本都不是你单方面能决定的,单方面能决定的人一定是食物链的顶端,可惜你们不是,所以注定得被动加入战争。”

“你们准备杀光我们这里所有的人?”

“除了你们。”

“为什么要单独留下我们?”

“为了研究。”

“研究什么?”

“你们两个改变了这个世界的轨道,这在以前的养殖中从没出现过这样的例外,所以我们总局对你们很感兴趣,想好好的研究你们。当然,现在想研究你们的看来不止我们,连我们那最可怕的黑暗组织听风道都看上你们了。”

“改变世界的轨道,如何说?”

“本来你们世界的轨道应该是你们两个最后的战争毁灭了这个世界,可没想不但没毁反而产生了神奇的和平变异,这种案例以前几乎没有,所以你们是非常珍贵的研究物种。”

“这是我们争取来的,有什么奇怪,你们也少一些争端同样能做到。”

“七代目,你以为人的命运能轻易的改变?”

评论
热度(4)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