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十八

“命运只掌握在自己手中,为什么无法改变。”

“我听了那么久,也觉得你的话很好笑。自称是我们的上帝,却因为看着别人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就变得那么的大惊小怪,明明你们也是上帝的仆人,忠心的跟随着命运的安排。”佐助开启了轻蔑的嘲讽。

“人都是被控制的生物,我们虽然是你们的上帝,但我们同样也有我们的上帝。”

“没时间和你在这里绕这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鸣人走到我跟前,“反正休想动我的村子一根毛,不然我们忍者也不是好惹的。”

“如果没有我的帮助,这村子大概已经化为灰烬了。”

我笑着然后走到火影的办公椅上,大大方方的坐了下来

“我们的实力如何,你们不是已经体会到了吗?如果土影那边没有我们派去的人的帮助,你们早被他们玩完了。你以为刚刚来的那个人是来对付木叶的?可笑!他们是来找我的,因为我派去的人妨碍了他们的工作,所以他们想干掉我,对于你们,在他眼里都只是蝼蚁而已。”

“实力可能不济,但我们也有战斗的欲望,大不了就是一死。”佐助嗖的朝我射过来一支苦无,我瞬间让苦无在我的眼前彻底的融化。

“杀死你们确实很容易,但你们有利用价值,所以还不会死。”

“你到底想怎么样?”

这时,小春和雷牙也到达了。

“老大,安排妥当了。”

“我说过了,我要带你们两个去趟我们的世界。”

“如果我们拒绝呢?”

“刚刚村子的下场你也看到了,只要我还在这里,他们就会继续来找村子的麻烦,这次他们只来了一个人,虽然走了,但他们肯定还会再来,而且不止带一个人来。所以你们如果为了想保护村子,自然也得跟我走,否则,整个村子都是你们的牺牲品。”

“真是卑鄙。”

“废话什么,我们老大跟你们这群蝼蚁说话你们都不配反抗。”雷牙挥着刀恐吓。
“我们可以跟你们走,但答应我保护我的村子。”鸣人犹豫了会,毅然的开口。

“好吧,如果是你做出了决定,那我自然也是跟随着你。”佐助拍了拍鸣人的肩膀。

“真是感情不错的一对情侣。”我笑着道,“只要你们跟我走了,听风道那边也会离开这个世界来追赶我们的,所以你们跟我走从任何意义上说都是拯救了这个世界。”

“情侣?”鸣人听到这个词惊讶了几秒,倒是佐助听后大方的搂住了鸣人的肩膀。

“你们调查的真仔细。”佐助笑道,“没猜错的话,太郎就是你们的人吧。”

“我们安排在这里的眼线都到你无法想象,暗部队长大人。”

“老大,离开的阵摆好了。”

“那我们启程吧。”我从火影椅子上站起,“小春,开始仪式。”

传送阵立刻启动,地上的强光立刻闪起,这是传送法阵,能带这里所有的人回到我们的世界。

评论
热度(5)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