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包粽子

迟来的端午节贺文

------------------------------

佐助买来了糯米和粽叶,准备晚上和鸣人一起包粽子。

这是鸣人提议的,因为以前吃的粽子都是别人送的,鸣人就一直很好奇粽子是怎么包起来的,所以就跟佐助说今年的端午节想自己包粽子吃。

所以佐助这次就专门去买了材料,并跟人学了包粽子,准备晚上和鸣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鸣人非常有兴趣,可是他的技术实在太差,粽子包的都非常的松,相比佐助的差太远,经常拿到锅里去煮了一会就散了。

一边包一边煮,再配点小菜,虽然包出来的粽子和别人的比起来还有差距,但自己动手的吃起来味道就是特别香。

最后包出来有点多,鸣人还拿了一些给佐井和伊鲁卡,作为回赠,佐井和伊鲁卡也给了一些他们的粽子。

鸣人拿回来一看,他们的粽子不但包的好,料也处理的好,而且怎么看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正好,佐助也跟他说今天有人给他送来了粽子,拿出来一对比,真是同一家的。

然后鸣人就问粽子是谁给的。佐助犹豫了一会,说:大蛇丸。

“为什么他有那么多的粽子?”

“我也不知道,反正他好像全木叶都去送了。”

“啊?他的粽子哪里的,还全木叶送。”

“兜说那是他从小到大的爱好,一到粽子节就喜欢包粽子研究粽子口味。”

“想起来了,端午节不是要抹雄黄的吗?大蛇丸行不行的,有没有被别加的雄黄伤到?”

佐助摊摊手

“还好吧,他今年研究了包粽子人体,包了太多,就各个忍村派送了,还专门研究了派送机器人,都不用自己行动。兜说大蛇丸非常喜欢看别人吃他的粽子,吃的越多他越开心……”

于是忍界今年的端午节都是吃大蛇丸牌的粽子为主,佐鸣因为自己买了材料别人又送来那么多,吃了一个月的粽子,最后吃倒发誓明年不过端午节。

评论
热度(7)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