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温馨治愈三十题

21.历史爱好者 

22.只为伊人 

23.梦境和现实的交叉 

----------------------------------------------

历史爱好者

佐助自从回归木叶之后,就对忍者的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所以他开始研究一些流传下来的古籍,想了解辉夜那段更详尽的历史。

鸣人见佐助老是研究这些,就经常跟着一起看,但是没看多久就没了兴趣。

因为看书他都头疼,所以怎么也看不进去。

于是,鸣人就让佐助说给他听,佐助也乐意,晚上睡觉的时候,滚完床单,他就抱着鸣人跟鸣人讲述那段历史。


只为伊人

鸣人经常跟佐助说,他最后还是无法想象佐助真的能回到村子里,因为发生了那么多事,而且很多事都是无法挽回的痛,佐助能抛弃这一切恩怨回到木叶,他还是觉得在跟做梦一般。

佐助听了,淡淡的笑,然后说:很简单,因为木叶有你在。不是因为木叶让我感觉如何我要回归,而是因为你在木叶,我想呆在你的身边守护你守护你的梦想。

梦境和现实的交叉 

做梦的时候老是会梦到佐助又离开自己,时常还是夹杂着怨恨的可怕噩梦,让他半夜都能惊醒,好在醒来时,佐助都睡在他的身边。而且一般他醒了佐助也似乎感知到似的一起醒了

然后佐助就会安慰他是否又是噩梦了。

鸣人没说真话,就说梦见了可怕的幽灵。

佐助听了嘲笑他,然后说他也会做噩梦,但他的噩梦不是幽灵,而是鸣人突然离开了他。

鸣人听了惊讶,接着就是抱紧佐助,他们彼此都担心对方离开,所以唯有自己才能彻底的治愈彼此心中的伤。

评论
热度(10)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