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二十一

找到了佐鸣,他们看起来比来之前平静了很多,尤其是鸣人。

只是看到我又来了就立刻警觉起来。

我直接告诉他们我此行的目的,就是想了解他们的过去,了解他们的感情。

“我想知道你们一开始怎么看上对方的?”

“不知道,总觉得一开始就在互相吸引。”没想到,比起鸣人的尴尬,佐助回答的大方。

“是因为孤独吗?”

“大概是的。”

“一开始你们是朋友关系吧,你们什么时候发现你们的关系不一般?”

“我们没必要回答你如此隐私的问题。”

“关键是你们不回答我们我们就无法帮你,时间一长,木叶就会顶不住破坏,那时你们就是罪人。”

“那是在很晚以后。”着急的是鸣人,“一开始我们确实认为我们彼此只是朋友关系。”

“并不是。”佐助打断他,“我一开始就知道我对鸣人的感情不一样。”

“为什么?”

“因为我发现我对他有莫名其妙的占有欲。”

“佐助,你……”

“看出来了,佐助,肯定先发现你们感觉的就是你。”

“当然,否则这个吊车尾说不定早做了别人的丈夫。”

“鸣人,你一开始真拿佐助当朋友?”

“那时候不是很懂那方面的感情,所以无知也是正常的。”

“后来呢?佐助你表白了?”

“不然呢,指望这个吊车尾能自己懂?”

“那鸣人你为什么就同意了,不怀疑吗?”

“当然怀疑。我听到佐助的表白时整个人都傻了,但心里又不觉得排斥,只是有些难以接受,所以让佐助给我考虑几天。”

“你们当时的心情如何?”

“非常糟糕,我觉得那是鸣人的变相拒绝,所以灰心到了极点,但还是想听他亲口对我的回复。”


“我的心情很乱,不过我开始认真的考虑我们的感情,想了一晚上之后,我就接受了佐助的说法,我觉得我也非常喜欢他,在一起我们两个都会很快乐。”

“没觉得压力吗?”

“还好,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要和鸣人在一起就足够。”

“我觉得大家以后一定会理解我们,支持我们,爱情是不分性别的,我相信我们终究会被大家接受。”

“事实上你们也做到了,因为虽然你们不说,但大家都懂。”

评论
热度(6)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