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我爱你 【温馨三十题】

“我爱你!”有一天,鸣人对着佐助突然说了一句。

佐助正在低头看书,听到这句话猛的一惊,他抬起头看着鸣人,鸣人一副得意的笑容。

“干什么呢?”

“只是突然想对你说这句话,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好想都没怎么和你说过。”

“无聊。”

“你不对我说吗,我可很期待你对我说这话的哦。”

“都老夫老妻了,还计较这些。”

“啊?真是的,我明明很爱听的哦,我以为你也爱听就跟你说了,没想到你如此无趣。”

“好。我也爱你。”佐助说着上前亲吻了下鸣人的脸颊,“有些说不出口,总觉得说出来了我就无法让你感知到我的心意。”

“为什么你有这么奇怪的想法,说出来不是更让人知道。”

“有些爱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总觉得说出来就是煞风景,但是你刚刚说的对,我确实很期待也很喜欢听到你对我说这样的话,因此我觉得我也要说。”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你那别扭的性子还是不改。”

“你也一样。”

评论
热度(15)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