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二十二

我倾听完佐鸣对自己的感情经历,发觉这并没什么大问题,很普通的恋爱关系,唯一不同的是,比起其他正常的男女,他们多了一份难被世俗接受的压力。

我写完我的报告,但还是无法说服自己确实从他们身上找到了改变这个世界既定规律诅咒的方法。我只强调了爱情这种精神力的强大,因为恰巧发生在主角的身上,所以造成了世界的改变。

上司并没有因为这篇报告指责我,说实话,他们现在也是忙得要命,根本无法管这些东西。

他们得到听风道将不惜一切代价,前往总署夺走佐鸣。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如此执着,还是说他们真的发现了一些我不曾发现的东西?

我想不明白,但好在主动权仍在我们手里,因为我们手上有佐鸣。

我从小春那了解到,佐鸣原先的世界并没有完全被毁,但已经死伤惨重,而且被我们药物控制的部队仍旧在残杀,他们的能量在那个世界相当于无限,但他们的药物能够控制他们厮杀到最后一秒。

战争开始了,不止是他们,还有我们这个世界。

而这一切的起源竟然也是因为佐鸣。

想到这我不禁好奇

说佐鸣改变了世界是不是真的?他们改变了自己的世界却带来了更大的灾难,而我们居然也牵涉其中?所以是不是还是上帝在控制着一切,佐鸣能够让世界和谐到底只是死神来了般的作用?

我越想感觉自己越往牛角尖方向上钻,然而现在我们需要的是战斗,而不是胡思乱想,因此我让自己不要想太多,先打完眼前的战争开始。

评论
热度(4)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