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解梦

鸣人最近经常做梦,梦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那个世界里没有忍者,没有查克拉,大家都不以打架论实力的非常和平的世界里。

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很奇怪,每次遇到这样的梦境,都会发生一幕幕不会更改的场景。

那就是,他和他最好的朋友宇智波佐助是情人,在那个世界里他经常和佐助牵手和佐助接吻,甚至和佐助上床,这种感觉非常的真实,直到鸣人醒来后他仍然能感受到那种真实感。就像平行世界却有发生,而突然冲破次元壁传递给他一样。

一开始他并不在意,毕竟是梦。

但是后来这样的梦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搞得他现在见到佐助就是一种尴尬。

为了解梦,鸣人去找了解梦大师,请他帮忙解释原因并帮他解除这种尴尬的梦境。

大师一看后,就笑着对他说:这梦无法解除,因为这梦的造梦之地来源于你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和你灵魂最深处的渴望,这种梦和你的生命联系在一起,生命不止,梦境就不会停止。

鸣人听了沉默。

临走之前,大师对他说

“其实不久之前,还有个和你年纪相仿的年轻人来过,他的情况和你非常类似,甚至是梦境都非常相似,你们可以一起交流,或许能发现点什么。”

“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不知道,我们从不问顾客的名字。但从衣着特征看,他和你同是来自木叶村,他黑色的头发黑色的眼睛,不,他的眼睛是写轮眼,宇智波一族的后裔。”

评论
热度(11)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