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鬼打墙

天色已晚,漩涡鸣人还独自留在这片树林里摘着野果,小伙伴们早就离他而去,而他却坚持要摘完这里。

背起满筐的收获,鸣人开始寻找下坡的路。

可是走了好多次,他发现他都在轮回,最终他都会走回原点——那棵野果树下。

第9次他走回远点的时候,他已经累的坐倒在地再也起不来。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他急的满头大汗,肚子饿的难受,他只好拿起框里的野果大咬了了口。

这里的野果是最近一年发现的,属于他们这儿的特产,味道非常奇特美味,还有醇厚的香味,所以非常受人欢迎。商人们出高价来这里买这种野果,全村的人为了追求财富每天都会来这片树林里找寻被采摘野果。

这些野果不但味道好,也非常奇特。村民曾想着把野果树挖下山自己养殖,但是只要出了这片树林,树就会立刻死活,无论是种子还是小树苗,都无法在这片树林以外生长。

鸣人为了照顾自己生病的养父,为了支付高额的治疗费,只得每天来这里尽可能多的采摘野果,但以前都能平安回家,这一次却莫名其妙的遇上了鬼打墙。

天越来越暗,最后基本看不清前方,晚上的月亮也没有,所以整个世界都是如此的黑压压,鸣人心想着今天是无法回去了,只能在这里住一晚,看看明天再想办法,说不定小伙伴们又会来,然后就能找到了回家的路。

靠着树干鸣人躺下,晚上有点冷,他只能搂着篓子睡觉。

太累了,倒是并不妨碍他睡着。

只是睡梦中,他突然听到有人靠近他,然后是温暖的手轻轻的摸他的脸。

鸣人惊醒过来,发现那是一场梦,可是不知为什么,脸上却真的有温度。无奈之下,他继续躺下睡觉

这一次,他又感觉到有人靠近他,然后摸他的脸摸他的身子,鸣人觉得自己是在做梦,而因为身子冷,所以那温暖的温度他非常喜欢。

这样度过了一晚,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他睁开了眼睛。

可是世界突然就改变了,他篓子里的野果变成了一堆的烂泥,他身后的果树也变成了一棵枯黄的树

四周都是枯黄的一片,这种荒凉程度远比冬天可怕,小伙伴们没有来,这树林瞬间变成这样估计也没人来。

鸣人跑着,但是很快他就看到了出口,他下了山

却惊讶的发现整个村子都没了,只剩下一片残骸,一片废墟,似是地震后的一场大火灾,让一切都消失了。

警察和记者包围了整个现场,鸣人只听身边的人议论,说村里人突然间都发疯似的烧自己的屋子,然后互相厮杀,而他们采摘来的野果都变成了黑色的蜥蜴,四处开始杀人……

来现场的神婆纷纷预言,这是魔鬼的突袭,而野果就是魔鬼的诱惑之物。

整个村子幸存者就只剩下漩涡鸣人……

评论(2)
热度(9)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