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真羡慕佐助和鸣人的友谊啊【佐鸣/论坛体】

今天我出访了木叶,幸运的遇到了佐助和鸣人,和他们探讨了好久的忍术后我更发现他们之间的友谊真的非常非常深厚,让人不自觉的就会羡慕啊,我什么时候也能得到这样的一个朋友啊。

--------------------------------楼主-------------------------

NO.1

恭喜楼主成功变弯,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好基友

NO.2

楼主你居然真的觉得他们是朋友?

NO.3

友谊?他们是友谊?楼主你没瞎吧。

NO.4

友谊这么肤浅的词语形容不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楼主换个词吧,实在没词就用羁绊吧。

.楼主.

怎么他们两个的关系不是朋友吗?那他们是什么关系?我可听鸣人一直在我最好的朋友我的朋友这样在介绍佐助的呢,如果不是朋友,那是什么关系?难道是亲兄弟?不会吧,这两家有涉及伦常问题吗?

NO.6

楼主是有多傻。

NO.7

楼主你有空多上下网,这样对你绝对有好处的。

NO.8

首页飘了N个关于佐助和鸣人的楼,楼主你哪怕随便点进去看一个帖子都能明白。

NO.9

从楼主的话来看,佐助又被发朋友卡了。

NO.10

佐助已经不如当年了,想当年被发卡能愤而出走,现在也只能默默忍受了。

NO.11

默默忍受个鬼,我经常看到他一被鸣人发朋友卡就掉头走。

NO.12

朋友卡发多了,信的人也就多了,比如楼主。

NO.13

楼主不了解事实的真相,这么被骗也是正常。

NO.14

不如开个赌局吧,赌他们何时能捅破那层窗户纸!

NO.15

赌局楼至少十个了好吗?

.楼主.

我刚看了你们给我的帖子,非常震惊,原来他们是情侣关系吗?怪不得我看他们的有些动作也不对劲!

NO.16

啥动作?楼主你细说

NO.17

做什么出格动作了?楼主你话别讲一半啊

NO.18

讲真,木叶的朋友经常看见他们秀恩爱吗?

NO.19

我们都习以为常了,已经可以自带滤镜看他们的所有行动,什么搂搂抱抱啊已经是日常,KISS什么的也让我们刺激不起来了,我们现在感兴趣的追求的就是等着他们的第一次在何时发生!

NO.20

好志向!不愧是和忍界第一男男的情侣同一个村子的!

NO.21

很好奇,他们两个是怎么理解恋爱的?

NO.22

问过鸣人,他说恋爱就是和女孩子一起约会,但是他找不到女孩子和他约会!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