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真羡慕佐助和鸣人的友谊啊【佐鸣/论坛体】二

NO.23

那佐助呢?佐助怎么理解恋爱的?

NO.24

23L你认为有人敢在佐助面前问出这话吗?就算问出这话佐助可能回答吗?

NO.25

佐助肯定不会是像鸣人那样理解,因为要跟他约会的女孩子太多了,木叶村就排不完了。

NO.26

我说这样,大家怎么看出他们是情侣关系的?

.楼主.

我也排楼上的,我觉得鸣人的话说的很对啊,本来谈恋爱就是要跟女孩子约会,佐助的话是高冷吧,总觉得他还没找自己心仪的女孩,所以我觉得他们是朋友关系还是没错,大概你们想太多了吧

NO.27

楼主你先了解佐助被发朋友卡的始末吧

NO.28

他们解释不清楚确实是事实,说啥关系都能说得通

NO.29

楼上说得对,他们这样保持一辈子的可能性也很大

NO.30

我觉得佐助是明白这种感情的,但鸣人还没明白

NO.31

佐助明白了没用,因为他不可能说出口

NO.32

佐助的性格确实是这样,以前也总老盼着鸣人先跟他表白,结果鸣人确实表白的前奏非常完美,但最后一句总是朋友卡来概括一切,佐助因此吃了很多次亏也暴走了好多次,无奈到现在他依然还没想着改变策略。

NO.33

佐助可是从小被别人表白大的,你觉得他会主动跟鸣人表白吗?可能性为0,但是他期望鸣人跟他表白这也是白日做梦,鸣人表白词都用完了,只可惜他总是爱在最后一句发致命卡,比人家一开始就发卡的伤害力大多了。

NO.34

讲真,鸣人作为朋友确实非常完美

.楼主.

同意,我也觉得鸣人很适合当朋友,非常热情也非常耐心,又很开朗,和他呆一起不无聊还会很开心,所以我说我也要有鸣人这样的朋友啊,你看他作为朋友对佐助确实好的不得了。

NO.36

楼主你问问佐助,看看他同意你的意见不?

.楼主.
我问过了,我跟他说很羡慕他有一个鸣人这样的朋友。

NO.38

然后呢?佐助怎么说?

NO.39

楼主你这样问这么刺激佐助的话居然还能活到现在?怎么做到的!

NO.40

楼主你快说佐助怎么回答的

NO.41

话说楼主你上面还没跟我说他们两个怎么亲密接触的呢

NO.42

感觉楼主和佐鸣呆的时间也有一会了

.楼主.

佐助没回我,他一直这样冷冰冰的,不太搭理人。

NO.44

他没拿剑削了你的脑袋已经很好了

NO.45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居然给佐助重复朋友卡的悲剧,你还想佐助搭理你?心里没把你剁个一百八十遍已经很好了。

NO.46

大家正题正题,都说说他们两个会不会一辈子就这样?

NO.47

他们两个经常单独相处,就没有更进一步的需要?

NO.48

这就不知道了

NO.49

他们晚上又不住一起,很难更进一步吧。

评论(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