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真羡慕佐助和鸣人的友谊啊【佐鸣/论坛体】三

NO.50

其实这样我觉得就挺好,他们可以这样做一辈子朋友的话有何不好。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真在一起了估计没现在这么恩爱了。

NO.51

楼上这么一说我竟觉得很有道理。

NO.52

50楼说的是事实。在一起后不会有任何的激情了,他们这样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感觉正好。

NO.53

这么会正好?佐助可是很想立刻变情侣的,只是鸣人傻的可以。

NO.54

佐助再怎么想变,就他的薄脸皮,他能改变个什么东西。

NO.55

性格太傲娇的人都这样,总希望别人跟自己表白,然后自己一气呵成。

NO.56

然而本来佐助条件就是很好,为何他还是迟迟吸引不到鸣人的表白?

NO.57

鸣人不是表白了吗?表白了好几次,用的词都不一样,而且用情很深。

NO.58

楼上那是表白?那不是喂SHI吗?你喜欢的人跟你表白了很久最后发张朋友卡你能高兴?

NO.59

楼上我会很高兴的,因为我女神见了我很多次就是不肯跟我说话,如果她能和鸣人一样的表白,即使被发卡了,我也愿意。

NO.60

楼上接盘侠潜质妥妥的。

NO.61

你们这些人还嘲笑59,你们自己解决单身了吗?

NO.62

不要在公共论坛讨论这种争议的话题。

NO.63

本论坛宅男偏多,所以倾向明显。

NO.64

都聊什么呢,大家把标题忘了吗?

NO.65

这标题不是早讨论烂了吗?他们要是友谊我直播吃键盘

NO.66

吃键盘最近不流行啦。

NO.67

楼主告诉我们其实这世上没真正的朋友,都是爱情啊,只是有些选择了保持距离的爱情,有些选择了义无反顾的爱情。

NO.68

他们两个这样我觉得不好,当务之急是让鸣人不再对佐助发卡了。

NO.69

其实佐鸣之间已经无法插进第三人了,所以这两个人也没啥紧迫感。

NO.70

我说,万一鸣人真是直男怎么办?万一他以为佐助是朋友然后他自己又爱上了另外一个人怎么办?数来说去,朋友缺乏舒服,确实得好好管啊,尤其是鸣人这样的。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