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恋爱三十题 第三篇

11 穿娃娃装
12 亲热
13 吃冰激凌

14 性别转换
15 不同的着装风格

————

11 穿娃娃装

佐助越来越喜欢“玩”鸣人,比如他喜欢给鸣人穿各种各样的娃娃装,然后让他躺倒床上,自己再上去一边亲一边的把那些娃娃装脱掉干。这种做法非常的有情趣,而且鸣人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撩人,慢慢的佐助就爱上了,于是鸣人晚上睡觉前不再是穿着睡衣,而是各式各样的娃娃装。

12 亲热

亲热的时候,因为太激烈,鸣人就会使劲的抓佐助的背,所以佐助的背上胸口都是一道道的抓横。为此,佐助特地换了以前露胸装,穿个西装外面再套个大披风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13 吃冰激凌

佐助不爱甜食,但鸣人却超喜欢。夏天吃冰激凌的时候,鸣人却总有个习惯,自己舔一口然后立马递给佐助,佐助见着也只能舔一口,因为鸣人说这是变相接吻。

14 性别转换

鸣人能够色诱术,但佐助却对女体并不感兴趣,所以鸣人的色诱术通常不是在家里完成练习,他邀请的评判对象里也绝对没有佐助。


15 不同的着装风格

鸣人是穿橘色的,佐助是穿黑色的。

橘色的色彩不好搭,但黑色天生好像是所有颜色的情侣配。

鸣人对着装没要求,佐助则对他的要求挺高,比如在外必须穿严实的,但在家,必须穿他买给他的各种不一样风格的“室内装”。

评论(1)
热度(18)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