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十六

我对电脑的入侵水平得到了非常大的认可,并可以说成为了他们信息唯一可靠的来源,所以我也自然而然的进入了木叶的战斗组织高层。

但我也非常明白,我过人的技巧势必会引起怀疑,别的不说,我明白鹿丸和佐助肯定对我气了疑心,但他们现在也明白他们非常依赖我,而且我的实力也让他们摸不着头脑,更分不清我是敌是友。

我从其他信息渠道了解到,佐助在暗中查我,可惜以他们现有的情报处理能力,根本查不出我的半点破绽,而我现在也没空去搭理这些,比起听风道来,他们的麻烦基本连粒沙都不是。

战场那边势均力敌,战争焦灼不下,对面看来要么人不多,要么就没开全力,他们应该猜到了我的介入,但他们并没有什么行动。看来要么在等时间,要么会有什么其他的计划。

我跟总局那边时时汇报这里的情况,总局告知我听风道在我们的世界也开始生事,看来这次事件并不是单独的事件,因为他们做事向来非常周密系统,且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必然是轰动我们整个世界的大事,那么这样看来他们这么重视这个养猪世界,其中必然有很大的蹊跷。

突然有一天,一个巨大的黑球悬浮在了木叶的上空。

我出门看到时惊讶了,这是我们世界的战斗武器,分解焰球,这颗球砸下来足以将整个木叶都分解成原子彻底从这个世界消失。

小春显然也被吓坏了,这球不但能杀这里的人,同样也能彻底的杀死我们。

雷牙得到消息第一时间赶来。

“老大,看来是冲着我们来的,我们不能再沉默了。抛弃这具肉身,恢复我们的身体,和他们痛快的大战一场。”

雷牙说的不是没有道理,现在调查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义,听风道在我们的世界都已经开始末日般的乱世了,我这边还有个什么可以调查。

我看到上空中漂着个人,我上次在雨影村见面的就是他。

木叶的村民显然吓坏了,这个球虽然还悬浮在上空,但它就如炽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温度急剧上升,最后房子点燃了,森林也烧上了,我看到七代目他们冲上空了,但这样是行不通的,和听风道的那个人之间有着上帝和凡人的差距,这就是死亡,没有别的下场。

“雷牙,上。”我下了命令,“小春,恢复身体,去救七代目。”

“是的,老大。”他们听了我的命令,行动了。

而我,也终于毫无顾忌的解开了这具肉体的枷锁。

恢复身体的我,不再有任何的包袱。我8岁加入战争,16岁就开始军官之旅,我的家族是我们的世界最显赫的军官家族,我的父亲是国防指挥部的总指挥,尽管内心我也希望和平,但战争对于我来说就是生命的另一部分,无法逃离并且我也沉迷之中。

我向木叶的上空打了一发隔离膜,这层膜可以隔离分解焰的能力和磁场,能让木叶恢复原样。

然后,我决定去找七代目,坦白我们的身份。事到如今,我和听风道的战争开始,这个世界必然毁灭,而我,想带佐助和鸣人离开这里去我们的世界,因为我相信,听风道来这里的最大目的肯定和他两有关。

雷牙那边的战况很激烈,小春强行带回了鸣人和佐助。

然后我走到他们的跟前

“你们到底是谁?”鸣人没有被这样强大的敌人吓到,他非常镇静的问我。

“我们吗?就是你们的上帝。”

评论
热度(8)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