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温馨治愈三十题

一封去年的信    


鸣人在翻储蓄柜的时候,突然从被单上掉下一封信。

他拆开一看,是封情书,是佐助写的情书。

情书的内容好简单:

某个白痴吊车尾,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知道吗?

就这样几个字的信,鸣人觉得叫情书也不好,那个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两个人一直保持着最友好的朋友关系,直到半年前他们有次两个人都喝醉了酒,然后留宿佐助家的时候糊里糊涂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起来时他一脸的尴尬但是佐助却当即和他表白了。被表白之后,鸣人有些茫然,但是愉快的接受了,因为佐助抱他时候的感觉非常好,又温暖又暖人心。

现在看着这封信,鸣人很想笑。晚餐的时候,鸣人把信交给了佐助,佐助看着信一脸的嫌弃当时的自己。

“早知道那么简单,我还写什么这种情书,直接上你就可以了。”

“你当真觉得这是情书?”

“当然了,这不是标准的表白信吗?”

“表白还叫人家白痴吊车尾?”

“白痴吊车尾在我这里有特殊的含义,你要我再跟你转述一次吗?”

“呵,真会说话。那能不能给我再写封像样点的情书,要求800字以内,内容充实感情真挚文笔优美,限60分钟内完成。”

“你妹,你在玩高考作文啊。”

“写是不写?”

“那你也给我写封表白情书!要求500字以内即可,如何?”

“成交!”

两个人晚上8点准时开始写,9点交信。

信到手时,两人拆开看后,笑的都前翻后仰

“哦,佐助,我还是喜欢你那封简洁明了的表白信。”

“那我还是上你一次来证明你爱我吧!”

评论(1)
热度(16)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