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佐鸣调查报告 二十二

“村里人居然都知道了。”鸣人面露异色,似是有言难开口。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非要这样掩盖着,其实大家都心里清楚,也都接受了。”

鸣人听着沉默,一旁的佐助见了就把他搂进自己的怀里安慰他。

“公开会有麻烦,我们这样最好,没事。”

“真是有爱的一对。”我摇头,“佐助你这么心甘情愿的替鸣人做事吗?你的才能不在鸣人之下,或者说有些方面更是比鸣人优秀,你完全可以走不同的道路,何必那么执着。”

“早和你说了,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鸣人。”

“就不想改变吗?”

“没什么可以改变的,现在我很开心,我的鸣人也很开心,足够了。”

“好吧,差不多我也了解了,现在该干正事了。”

“你们想怎么样。”

“有情报人员已经从听风道那得到消息,他们想让时间倒流,回到当初你们决战那会。”

“什么?这也可以?”

“虽然时间倒流是非常和理论相悖的,但也不是不可能,而且以听风道的能力他们应该是能办到。”

“那会有怎样的后果?”

“如果他们让过去改变,你们就会消失,你们所在的世界也会跟着消失。”

“什么!”

“他们就是想试试是你们有这个能力改变世界还是一切纯属偶然,如果他们改变了过去还不能让你们彻底消失,这说明这世界的改版根本来源于你们,而不是偶然,这样的实验结果务必会让他们对你们有更大的兴趣。”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但是如果历史被改你们的世界可能现在也是一片废墟,这才是我们定下的规则,你们早该不存在的,却偏偏活了那么久。”

“那你们准备怎么做。”

“无力阻止他们开启时间倒转,但是,如果时间倒转,我可以带你们去现场看看过去的你们。到底他们会不会有改变,而什么改变,能让你们彻底的消失。”

评论
热度(7)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