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子

你爱我【温馨三十题】

“你爱我吗?”

有一天,鸣人突然问佐助。

“当然了,怎么了吗?”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爱我...”

“为什么?”

“就是觉得你不够关心我!”

“比如说。”

“你老是阻止我妨碍我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哦?”佐助一听这话就明白了大概,“妨碍你什么事了?”

“这张家规表得重新写!一星期只准我吃一顿拉面,要吃三顿蔬菜,还规定我吃饭以及起床睡觉的时间,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这是健康36表,为了能让你多活几年!”

“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还不如死了!”

“休想,只要我还爱着你你就休息胡作非为!”

“佐助,我突然间觉得我配不上你,我浑身都是缺点,那个...”

“能改就行了!”

“其实我觉得你并不爱我,你要不再仔细考虑考虑!”

“我决定再给家规上写36条!”

评论(1)
热度(11)

部落格子

多种人格文风大家注意。

© 部落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